千渡·东山晴 源自一座山的情怀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5/18

千渡·东山晴的体量还是比较大的,小区共有五个地块,共计42栋楼,目前在售的是地块二的房子,地块二共计27栋楼,地块四为小区的学校用地,幼儿园和小学未来在此地块内驻扎,地块五为商业地块,未来将有8000平米的商业会在此显现。



目前在售的地块二共27栋楼,全是两梯四户的格局,木星面积涵盖了88平, 96平米和111平米的两居和三居,目前主要的房源都集中在一二号楼上,最难能可贵的是,不论户型的面积大小,所有户型全部都是南北通透户型,居住起来特别的舒服。

第二块设置有两个主入口,一个设置在教育用地旁边,直通地块二与地块四,另外一个设置在售楼部旁,售楼部未来在小区房源全部销售完毕之后将改造成一个艺术馆。
小区的整体园林依地势而建,采用台地式园林设计,既美观又能保证采光的通透。

千渡·东山晴目前五证齐全,可以免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