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埠房企围剿之下,山西本地房企做出了怎样的逆袭样本?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7/29

提到山西本地房企,你会想到什么?

01

山西本地房企没落了?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外埠房企都是山西市场上的主角,甚至自2017年以来,在山西房企销售额排行榜单上就再也找不到本地房企的身影,而对于本地房企越来越少的出现频率,有人用“没落”来形容。

但是最近这段时间我们发现,本地房企的身影又开始慢慢出现。

在外埠房企占据山西绝大部分市场的情况下,本地房企的发力,也让市场开始重新审视本地房企的实力。

在山西,提到本地房企,可能很多人还存在着品质低下的刻板印象,但实际上在最近的市场上,不少本地房企独立开发的项目表现可圈可点。

这是因为,本地房企为了打响自己的品牌,只能依靠市场的口碑,因此他们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做产品和服务上。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在于,本地房企不是走高周转的路线,没有规模压力的他们,通常专注于几个项目去深耕,有更多的时间来思考如何给这座城市带来真正的人居精品。

02

落子主城,本地房企的进击

当前楼市已经正式进入下半场,各个开发商的推盘速度都在加快,市面上的房源不少,市场分化也比较明显。

在关注到近期推新的项目中,无论是意向登记还是市场关注度方面君睿府都是无法绕开的一个,而它也是目前山西市场上由本地房企开发的主城项目的典型代表之一。

君睿府项目效果图

其实对于这个项目,不管是媒体还是购房者的关注度一直都比较高,主要在于它的地段,主城区项目的稀缺性以及地段优势让很多购房者趋之若鹜。

君睿府项目区位图

03

全能配套,咫尺可见美好生活

我们都向往可以有一支如神笔马良般的画笔,因为这支画笔他可以把梦境变成现实。

君睿府就犹如神笔马良那支放大的画笔,让你向往的生活真实出现在眼前。

在这里,你不用为孩子上学所烦恼。项目一路之隔便是太原市第三实验小(中)学,让孩子从小就可以接受到高质量的教育,让孩子的起点与众不同。同时更是减去了家长接送孩子的负担以及孩子早起上学的小情绪。

示意图

在这里,你可以一步即达你所期待的美好生活。项目临近地铁2号线(建设中)、地铁3号线(规划中),步行几分钟就可以抵达中心街西站、军民南路站地铁口,同时项目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无论是公共交通出行还是自驾,都极其便利。加之项目周边醇熟的社区底商,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示意图

在这里,你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看到至美的景色。项目临近龙城公园、晋阳街公园,学府公园,汾河公园等多个生态公园,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你可以在此听鸟叫蝉鸣,看河水波光粼粼,感受石子投进河里泛起涟漪的惬意。闲暇时,你也可以在园区悠闲散步,听流水潺潺,看树影疏斜,感受夏日独有的清凉。

君睿府项目效果图

04

苦修内功,软实力锦上添花

优秀的产品一定是建立在更高级的需求上,只有真正懂得消费者的需求,打造客户内心向往的产品,才是房企长续发展的基础。

项目打造约80-131㎡全龄空间,简化空间动线,丰富空间功能性,满足新婚之家、甜蜜三口,乃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不仅如此,以大阳台设计、超大面宽南向设计、主卧套房等,看似低调实则蕴含复杂工艺的创新动线设计,让整个空间充满灵动性。

▼建筑面积约125.14㎡,3房2厅2卫:

1、入户独立玄关,充满仪式感的归家之旅从这一刻开始,且足够大的空间,可以让这里成为家庭的收纳空间;

示意图

2、全明户型,可优享阳光生活,客餐一体,打造通透生活;

3、朝南主卧,豪华套间设计,起居室+卫生间+南向阳台,空间宽敞到奢侈。

示意图

结语:我们常说,在困境中,只有你自己才可以帮助自己,把自己拉出泥潭。

对于太原的本土房企也如此,在众多大品牌企业强势刷屏,频繁抢占行业市场时,本土房企不仅要在坚守品质口碑的基础上持续创新,更要找到自己的落脚点,稳扎稳打,树立自己在购房者心中坚固的形象。

而君睿府的开发商完美做到了,并将一直延续。

据悉,君睿府正在火热认筹中,8月1日将盛大开盘。若您对项目感兴趣,可来售楼处咨询或拨打品鉴热线。品鉴热线:400-0811-009转850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