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窗口期已来!给利姐教你如何让资产保值!|给利姐问答NO.37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11/16

在今年金九银十期间,全国多个城市楼市行情较为惨淡,市场眼光越加挑剔。同样,太原楼市发展也已面临“窗口期”。

2018年,是资产缩水的一年。P2P平台水深火热,全球股市下跌,专攻独角兽但稳操胜券的人毕竟是少数。大多数人缺乏有效投资渠道匮乏,只能选择“红利”明显的热门板块购房更能实现资本保值增值。

有业内人士曾表示,房价是优质公共资源的反应。这一现象表现在供需失衡的太原楼市则更为明显,买房的本质,其实就是对资源的占有。毫无疑问,您占有的资源越优越,资产未来保值增值的空间就越大,抵御调控等市场变化的保险系数也就越大。

位于尖草坪三给片区的——辰兴·优山美郡,就属于我们之前提到的“核心区域资源型住宅“。

区域板块方面,太原市已明确要将三给片区打造成为尖草坪现代宜居都市区的核心区,在《太原北部新城三给片区概念规划设计》中明确提出:二年成形,四年成势,六年成城,三给片区将成为首座领先于国际标准的生态、健康和智慧新城,并将致力于建设中原最具示范性的国际生态智慧新城。

从“老”“旧”“破”到“城市中心”,三给片区华丽转身的背后,是超高地标、活力生态环廊、公园式城市新区以及医疗、学校等公共基础设施等基础配套大力发展并高度集成。目前,三给片区可供开发的土地已屈指可数,想要入驻该区域,辰兴·优山美郡可说是仅剩不多的机会

一个区域的建设最为关键的就是路网,三给片区路网以棋盘式格局布局,纵横交错,主干路、支干路规划齐备,形成五横四纵的骨架路网结构,适当新增规划支路,提高区域的路网密度。主干道包括摄乐街、芮城街、金桥西街、和平南路、多福南路;支干路包括摄乐南街、摄乐北街、太白路、汾西公路、文兴北路等等。

目前,随着项目建设,摄乐南街、摄乐街、摄乐桥、三给街等已经建设完成。最为重要的是,地铁3号线途径整个片区,随着地铁3号线工程开工、多条道路开建,未来的三给片区的交通将是难以估量的通畅

辰兴·优山美郡已于11月开始四期产品认筹,四期总计7栋高层,全部采用精装交付

目前,辰兴·优山美郡虽然四期精装户型样板间暂未公开,但从四期产品的宣传资料来看,项目在园林规划、入户大堂、户型设计、装修细节等方方面面都是高标准打造。

辰兴·优山美郡的园林中更多融入了极具参与性的景观布局,有漂亮实用的栈道走廊,有四季常青的灌木松柏,有隔空而望的高挑乔木,加之各种功能分区的布局,让业主在观赏美景的途中,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对园林的享受中。

(辰兴·优山美郡园林实景图)

社区内采用人车分流,人行主入口打造了大尺度门头,借鉴全球高端奢华酒店之一的宝格丽酒店的入口设计,低奢而优雅。挑高的首层入户大堂营造归家仪式感,展现整个社区的调性。

(入户大堂&社区主入口实景图)

社区服务上,辰兴·优山美郡四期,引进具备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的绿城物业。届时,辰兴·优山美郡四期的物业会为每栋楼配备1名管家,从购买到入住生活,都将保持一贯的服务态度,提供24小时的私人服务。

辰兴·优山美郡四期首推精装产品,精心为业主打造了四重优居体系。其中囊括了新风除霾系统浩泽净水系统等健康体系;入户玄关柜,入户挂钩等人性化体系;可视对讲系统,智能指纹密码门锁等安防体系以及全屋品牌精装的品质体系。此外,还有包含绿城物业,开阔楼间距,超高绿化率在内的舒适度以及包含智能安防系统,日夜巡查机制在内的安心度,这两项舒适尺度,旨在为业主提供绝佳居住体验

(部分工法展示示意图)

辰兴·优山美郡四期装修风格,则沿袭优山美郡一贯的新晋派风情,整体以意大利灰+深胡桃木饰面、意大利灰+哑光金等搭配,更加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

(四期精装效果图)

辰兴·优山美郡四期户型建面分别约97㎡、118㎡、123㎡、128㎡,从两房到三房,户型设计预留了可成长型空间,适合不同阶段改善家庭的成长型需求,乃至一步到位。

户型图:

点评:该户型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全明厨房紧邻餐厅,美味生活加速传递,客厅的宽敞空间保证采光,亲和自然,让生活起居真正接近阳光。时尚三房空间,彰显高性能舒居价值。

118㎡户型图

点评:该户型南北通透,简约明快,客厅的宽敞阳台让房间通风顺畅。明厨L型设计,完美契合主人活动动线,让主人在使用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

97㎡户型图

点评:该户型格局方正,布局合理。客厅南向采光,附带观景大阳台舒适度不言而喻,动静分区清晰。

123㎡户型图

点评:该户型空间利用合理且井然有序,舒适大客厅展现大户人家的待客之道。主次卧均南向采光,卫生间布局合理,飘窗阳台尽收户外美景。

128㎡户型图

辰兴·优山美郡

项目动态:项目目前正在火热认筹中,认筹费用2万元,面积段约95㎡-127㎡,精装交付。

项目地址:和平北路与摄乐街交叉口西北角

品鉴电话:400-0811-009转502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